Sunday, June 7, 2009

想哭就哭,哭饱了,就敢敢去行动..!!

我来金宝已经要一个月了..但是还没有有那一颗勇敢的心踏出那一步(去金宝福音堂)..因为我知道去一个新教会不容易..在这里的朋友全部都是佛教徒,我觉得我好辛苦..自己付出但没有安慰与支持..我很想有弟兄姐妹的安慰与扶持,我就去我学院的基督徒团契,希望在哪里可以得到爱与扶持,但是在当中我感觉不到哪一种的爱,我很想念我教会的弟兄姐妹..但是,每次要哭的都哭出来了,但是还是没有那种的勇敢!!为我祷告,希望神亲自来安慰和抚摸我的心..!想哭就哭,哭饱了,就敢敢去行动..!有时候为了得胜在神的国度里,可不要求安慰,自要求愿意牺牲的灵..(恩翰告诉我的)希望我能学习这个秘诀,主为伴,去到哪里,哪里就是你的家..
为我祷告吧!!This is my church-mates..i miss them a lot..